隐荒之花血

刚看完结局,有点感触想分享一下。我被结局虐到我也失眠了。这结局如小哥哥所说的,陆离的经历是精神上摧残性的。陆副局跟董副局的办公室就充分的表达出陆离的心态。

董令其的副局办公室永远是亮着的,不过陆离的是灰暗,宽阔却孤独又无助,仿佛是要告诉我们不管陆离多努力这世界还是灰暗的。

陆离这孩子真的命苦啊。终于找到了一个让他放下伪装而亲口说是他的兄弟的人却又为了他走了。他热爱生命,不过命运让他绝望。他女儿抱着他,他笑不出。他搭档抱着他,他没有一点的喜悦。他包庇他前妻,却还是坐牢。他安慰他妈,他的母亲带着笑容,不过还是踩出了他的房门。不管他多努力,他的世界还是灰暗的。不管他做什么,他在这宽阔的世界里是孤独的。

陆离,他是陆地,他让你把他踩在脚下是他对生命有个不动摇的矜持,不过在他生命里的人终就离他而去。

我叫陆离,陆地的陆,离别的离。

评论
热度(22)

© 隐荒之花血 | Powered by LOFTER